发展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等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20-04-03 13:46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331日,万泰平台发展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孙翊同志领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随后由支部副书记邹乐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四个方面展开。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池宏进行了指导。通过本轮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持续向好重大进展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抗击疫情立起了主心骨,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敬佩。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万泰平台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我院高端智库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