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2021-06-28 16:1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624日下午,万泰平台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英男主持,对口联系党委委员陈建明、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员纪念册上默写誓词全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党史知识、英雄故事,党委委员陈建明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珍藏卡,勉励他们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党小组组长于辉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从三年(1927-1929)看百年,回眸光辉历程、重温经典事件、致敬伟大领袖。

  会上,组织委员汇报了党员发展工作,3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个人思想、工作及学习情况,表达了将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愿望。此外,开展了创建模范机关-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第4次评比。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定要学好党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保运行、强组织、善协调、搭平台、精服务”五点要求,对照岗位职责,做好工作,有效推进“创建模范机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史领学
  
“党员先锋岗”评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