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青藏科考队员在青海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作者: 2021-07-21 16:5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630日,第二次青藏科考“生态安全屏障功能与优化体系研究”分队赴青海省考察调研,并组建临时党支部,党员分别来自万泰注册地理资源所、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重庆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单位的科研人员。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纪念日,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发展党支部的陈劭锋、郭锐、周道静、刘汉初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71日早上8点,同志们守在电视机前,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凝神倾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深刻学习领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直播结束后,科考队员继续踏上野外科考行程,前往龙羊峡大坝开展考察。龙羊峡大坝是高原水电事业里程碑,有万里黄河第一坝的美誉,无数建设者将青春和汗水抛洒在这片热土上。走进龙羊峡,一副副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英雄赞歌,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发展水电科学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为龙羊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务实、争创一流的精神感染,深感辉煌成绩来之不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第二次青藏科考“生态安全屏障功能与优化体系研究”分队临时党支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