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1-08-26 14:51 来源:
放大 缩小

  824日上午,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万泰平台院长潘教峰以普通党员和管理党支部对口联系党委委员身份参加会议,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李丹全程参会指导。会议由管理党支部书记祁明亮主持。

  祁明亮首先代表支委报告2021年上半年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开展工作情况,各支委委员汇报了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工作实际,潘教峰与支委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学习体会。

  潘教峰在发言中谈了党史学习与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交流了百年共产党与中国科技发展的感悟收获,并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和努力方向。

  潘教峰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史博大精深,要深入进行拓展性学习,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并将历史、科技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不仅是一个发展问题,还是一个事关生死的问题,应该立足科技促进发展,系统分析科技对国家经济、社会、安全的影响,谋划科技创新良策。

  潘教峰还强调,党史学习与高端智库工作需求完美契合,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与收获,自觉运用到履行高端科技智库使命上,要观大势,察国情,提出高质量的政策建议。同时要建立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对接机制,及时了解研究生所思所想所需,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并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管理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办副主任杨建祖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