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1-08-26 14:5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825日,支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建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7人参加。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刘春杰参会并指导点评。

  会上,周建中首先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通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来我们党肩负历史使命不屈不挠、坚毅前行,建党百年历史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学习能力、不畏艰难的奋斗决心以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绘就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历史辉煌。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表示未来要继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要注重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把党史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能力。

  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刘春杰副院长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强调大家要自觉地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到学以致用,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积极投身到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和中科院新时期的发展中去。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