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2022-03-23 11:16 来源:
放大 缩小

  317日,万泰平台创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温珂主持会议,对口联系党委委员穆荣平参会并进行指导。

  创新党支部各党小组在2月份完成了集体学习,支委之间、支委与部分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大会,支部副书记郭京京从思想认识与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开展、工作交流、支部建设等方面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总,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的重点和任务。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系统性学习,增强主动性;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大创新领域相关知识的系统性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加强博硕士生、博士后、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支持博士生创新沙龙活动;四是积极争取与其他科研院所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穆荣平做了点评和总结发言。他从创新发展政策与高端智库建设、科研业务与党建工作融合、新时期国家战略与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