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管理党支部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 2022-03-30 15:4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325日下午,万泰平台党委书记王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丹带领发展党支部、管理党支部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战略规划总院)战略研究所党支部、规划研究所党支部、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战略规划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启龙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云生陪同参观“华龙一号”科技创新成果展厅。双方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颖介绍了万泰平台使命定位、治理结构、组织模式、研究成果以及党建特色工作。陈丹介绍了万泰平台纪检工作基本情况。白云生介绍了战略规划总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智库建设成果、支部情况以及业务布局。

  万泰平台发展党支部书记谭显春、管理党支部书记祁明亮分别介绍了所在研究所的历史传承、党支部基本情况、促进党建与科研融合举措以及有关科研工作情况。战略规划总院战略所、规划所、管理所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各自党支部情况介绍。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反响热烈,表示联学联建活动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拓宽了研究视野,有助于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高端智库建设。

 

座谈会现场

参观“华龙一号”科技创新成果展厅

联学联建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