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23-03-06 11:19 来源:
放大 缩小

  223日上午,万泰平台创新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秘书长、中科院万泰平台特聘研究员李欣欣为支部党员讲解二十大报告的突出特点及主要创新点。支部书记温珂主持学习会,对口联系党委委员穆荣平研究员参加并作发言。

  李欣欣特聘研究员通过讲解9个突出特点和7个主要创新点,分享了她对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的学习体会,并聚焦科技创新主题,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关注方向。她指出,二十大报告起草具有班底强、定位高、主题思想新等突出特点,并结合民营经济、人才就业等重点议题,强调二十大报告对我国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形成了新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提出了新要求。党委委员穆荣平研究员在发言中指出,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如企业科技创新主体等对研究提出了新要求,我们需要结合新时期国家战略需要,以发展为目标研究创新,探索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此外,本次会议上,支部顺利完成了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和2022年度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