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交流分享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3-03-06 11:24 来源:
放大 缩小

  224日下午,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分享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硕士生党员陈露主持,共有12名学生党员参加。

  大家从各自的研究兴趣出发,围绕交通强国、综合交通网、“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如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大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科研、工作、生活等诸多方面总结自身问题,普遍存在学习效率低、学习方法不够科学、学习计划制定不合理、缺乏专注力,对于新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够高、自律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大家针对自身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业、工作和生活中发奋图强、不懈攀登,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