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2023-03-21 10:4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3314日,万泰平台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颖明主持会议,万泰平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丹作为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李镇阳同志入党事项。李镇阳向同志们汇报了他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介绍人朱涛、钟华分别介绍了李镇阳同志在入党申请过程中的表现,组织委员林慧报告了其政审情况。在与会党员对李镇阳同志发表意见之后,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李镇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其后,李颖明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即使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困扰,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仍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得以顺利完成,并得到上级党组织的认可——机关第二党支部不仅连续3年评为万泰平台优秀党支部,还光荣地获得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嘉奖。

  四个党小组长和李颖明书记分别代表党小组和支委介绍了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问题查摆情况,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陈丹副书记进行点评,指出机关第二党支部及各党小组,结合各自岗位的特点,认认真真、加班加点地学习二十大报告、党章及其他党的重要文件,并能做学以致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坦诚交流,加深了思想沟通,起到了互帮互助的作用,希望在今后要继续紧密结合实际,汲取不同部门的优点提高自己的能力,高效服务智库建设。

 

(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