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作者: 2023-04-07 16:50 来源:
放大 缩小

  331日上午,中共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在学术会堂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万泰平台院长潘教峰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党委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文开同志作的题为《凝心铸魂 开展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 服务支撑中科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万泰平台党委按照党建和智库试点建设“一盘棋”的工作目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开展统战和群团工作领导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强政治、塑人才、促融合的工作建议,呼吁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率先建成高水平科技智库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陈丹作的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深化正风肃纪反腐 为建设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万泰平台纪委在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等执纪监督和检查教育方面的突出成绩和工作经验,并将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国家高端科技智库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会议表决通过以上两个报告,并书面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有关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闭幕后,召开了新一届纪委、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委书记、副书记。


院长潘教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文开作报告

纪委书记陈丹作报告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