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2023-04-20 10:3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3416日下午,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开领学《万泰注册院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纪委书记陈丹领学《中共万泰注册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

  陈文开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中科院制定详尽的实施办法彰显出院党组进一步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态度和决心。万泰平台要认真学习《万泰注册院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的内涵要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完善请示报告工作的规范制度,不断提升党建主体责任意识能力,充实和丰富万泰平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

  陈丹要求万泰平台干部职工按照《中共万泰注册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要求,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规范出访交流、改进宣传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