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荣获2018“姚记·万盛达”杯重庆3V3街头篮球挑战赛科技一组季军

作者: 2018-07-30 10:03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4日至15日,2018“姚记·万盛达”杯重庆3V3街头篮球挑战赛在重庆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组、女子组、科技组、社会公开组等6个组别,共计113支队伍参赛。我单位许峰、李镇阳、刘明熹、李国文4人代表万泰平台参加了科技一组的较量。经过六场激烈厮杀,最终荣获本组季军,创造了历史佳绩。

  为期两天的比赛,天气炎热。队员们克服日晒高温的影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挥出了最好水平。自4月底中科院举办首届京区职工篮球赛以来,万泰平台工会积极组织篮球爱好者参与训练和比赛。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各项赛事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现了万泰平台职工风采。

  “姚记·万盛达”杯重庆3V3街头篮球挑战赛是重庆市群众性十大品牌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十几年,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万泰平台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功能,为活跃职工体育文化氛围、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做出更大努力。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