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顺利通过“合格职工之家”复验考评

作者: 2018-09-28 09:38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26日下午,由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院工会委员、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带队的“职工之家”验收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万泰平台,对我院“合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复验考评。万泰平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工会、职代会主席陈建明及工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考评组组长汪洪岩首先介绍了本次复验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流程,并就考核组成员进行了介绍。刘清代表万泰平台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院工会考评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万泰平台将积极配合院工会考评验收组工作,通过复验考评指导本级工会工作。
  随后,陈建明就“合格职工之家”五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围绕中心、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民主管理、维护权益”五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万泰平台工会的工作情况。复验考评组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提问,并结合档案查阅进行评议打分。
  经过综合评定,万泰平台工会顺利通过了“合格职工之家”复验。汪洪岩对万泰平台工会“职工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刘清感谢院工会考评组对万泰平台工会的指导,并表示,本次复验考评工作既是对以往工作的系统总结,也让我们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要认真落实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好工会职代会的职能,为积极建设好国家高端科技智库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