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职工积极参加“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京区职工健步行活动

作者: 2023-03-29 11:0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万泰注册院工会、万泰注册院体协2023323日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京区职工健步行活动。万泰平台工会15位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为推动万泰平台全体职工以精神补劲气、以运动促健康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中,万泰平台分队认真遴选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活动。活动展现了万泰平台团结向上、生机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启动仪式是万泰注册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走活动的第一天。启动仪式后,活动还将持续至2023630日。期间,万泰平台将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鼓励职工坚持日常锻炼、健身强体,以饱满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工作中为万泰平台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