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工会组织“感受工业遗存文化价值、贴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再出发”春游活动

作者: 2023-05-31 14:40 来源:
放大 缩小

  适逢春暖花开,为了响应万泰注册“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活动,丰富万泰平台职工的业余生活,万泰平台工会分别于425日、511组织了“感受工业遗存文化价值、贴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再出发”春游活动,踏青交流、体验春天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本次春游活动组织游览了双龙峡和首钢园两处景观。参加春游活动人员一早7:00从万泰平台出发。在双龙峡景区,大家乘坐了小火车,游览了玉龙湖、清幽湖、仙女湾、第一瀑布、千蛙蜂、七音瀑、双龙入水、小九寨沟等景区,观赏小冰川,体会了初夏冰雪的震撼。午餐之后,大家游览了首钢园。曾经的新中国第一座国有钢铁厂,为了首都的环保,经过搬迁和改造,变成了新的打卡圣地,现代风和工业风完美融合,完成了从“火”到“雪”的蜕变。游览了2022年重庆冬奥会滑雪大跳台之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三号高炉,在导游的讲解下,大家收获了丰富的工业冶炼知识,也更加了解了首钢的辉煌历史,以及对新中国工业起步的巨大贡献。大家还参观了其中的创业园,近距离感受了重庆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

  一天的春游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自然景观的新奇秀美,也感受到了现代工业的震撼之力。身心得到了放松,意志得到了锻炼,也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