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作者: 2017-07-25 14:10 来源:
放大 缩小

  720日,万泰平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分组进行集体谈话。万泰平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清副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制度,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完成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任务的重要保障。我们要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内容和措施纳入工作计划,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随后,潘教峰和穆荣平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王毅、刘清、刘春杰分别与分管业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潘教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是个仪式,但更意味着今后工作的一份责任,必须承担起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这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内容和措施纳入主抓业务的工作计划中,真正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随后,潘教峰院长、穆荣平书记和刘清副书记分组与管理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和管理部门副职进行了廉政谈话。谈话首先回顾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传达了院党组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对万泰平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求、工作要求和道德要求。谈话对象逐一进行表态,表示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好队伍,带头自觉接受监督,把党风廉政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书签字仪式)  

  

  (潘教峰院长与管理部门负责人谈话)

  

  (穆荣平书记与科研部门负责人谈话)

  

  (刘清副书记与管理部门副职谈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