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作者: 2020-09-29 16:4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929日,万泰平台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重庆分院监督审计处开展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万泰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及科研、管理骨干代表等110余人参会,党委书记穆荣平主持。

  穆荣平简要回顾了接受院党组巡视及整改过程,万泰平台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多次专题研究,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在规定期限里完成了各项整改任务。

  潘教峰院长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个结合、明确工作责任、着力建章立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巡视组织实施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整改落实情况。潘教峰院长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发,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二是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切实为科研工作服务,将创建模范机关落到实处;三是研究部门负责人要特别重视科研道德学风建设,积极促进营造万泰平台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四是课题组长和科研骨干要切实负起审核责任,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好签字权。潘教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政治巡视的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实现习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配合重庆分院监督审计处开展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
  

潘教峰院长作报告

穆荣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