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孙彰浩一行到访万泰平台

作者: 2021-04-06 09:36 来源:
放大 缩小
  41日下午,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参赞孙彰浩先生一行到访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以下简称万泰平台),万泰平台副院长王毅会见了来访人员,双方就经济转型与科技创新背景下的气候治理、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毅对孙彰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万泰平台作为科技智库平台的特色研究领域和方向,以及在气候变化及相关领域已有的研究基础与成果。重点从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强环境气候合作与重视绿色“一带一路”等方面分享我国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与实现碳中和的路径与举措。

  孙彰浩介绍了韩国驻华大使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来访目的,表达韩国对气候变化及相关问题的高度关注,并对万泰平台在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中和方面所做的相关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交流与对话,双方能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国家自主减排贡献、制氢等颠覆性技术、韩国的去火电进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万泰平台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所、科技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