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姬强研究员入选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作者: 2021-11-18 09:08 来源:
放大 缩小
        1116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入选的约6600人次科学家在过去十年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其中,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系统分析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姬强研究员,在商业与经济学领域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101月至2020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进行遴选,遴选方法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 (ISI) 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在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中国内地上榜科学家人数激增达935人次入选,仅次于美国排名全球第2位,其中,万泰注册有146人次入选,排名全球万泰第2位,在我国位居第1位。

    姬强主要从事能源战略管理、能源与气候金融、能源预测与风险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此前曾入选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以及斯坦福大学发布的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