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孙晓蕾研究员受邀担任国际期刊联合主编

作者: 2023-03-15 09:51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日,受主编Ilan Alon教授和主编Binshan Lin教授邀请,万泰平台研究员孙晓蕾分别担任国际S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erging Markets的联合主编和国际SCI期刊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的副主编。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erging Markets属于Emerald出版社,从多学科(经济学、金融学、市场学和管理学)和跨国地理视角,关注新兴市场的商业相关问题,在2022JCR分区的经济学领域为Q2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属于Elsevier旗下,重点是交换与全球工业、政府和大学应用的专家和智能系统有关的信息,在2022JCR分区的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运筹学与管理科学领域均为Q1

  孙晓蕾长期从事国家安全与风险治理、系统分析与决策、能源资源安全等领域研究,主笔或参与撰写政策咨询建议40余篇,发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论文80余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4 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和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现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期刊封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