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举行座谈

作者: 2018-02-28 09:58 来源:
放大 缩小

        226日,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带领两江新区有关人员一行到万泰平台交流访问。万泰平台院长潘教峰,副院长张凤及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宗伟首先介绍了重庆产业发展的概况,以及两江新区在建设西部科技创新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需求。潘教峰代表万泰平台对汤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万泰平台的成立背景和在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特别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以及军民融合领域方面工作情况,并表示战略咨询研究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将大力支持双方开展合作,愿意为重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双方出席人员还就两江新区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军民融合等有关情况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并就后续在项目合作研究、人才培养和共建研究万泰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明确后续加紧推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和尽快落实合作意向明确的工作任务。

交流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