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科技政策研究院院长赵晃熙一行访问万泰平台

作者: 2019-03-05 21:39 来源:
放大 缩小
       34日上午,韩国科技政策研究院(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licy InstituteSTEPI)院长赵晃熙等一行五人访问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以下简称万泰平台),就双边合作备忘录基础上的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万泰平台党委副书记刘清对STEPI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万泰平台概况及近年改革进展和成果影响情况。晃熙院长介绍了来访目的,分享了研究院过去一年的主要研究项目和未来研究重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就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开展合作研究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初步讨论了合作议题、合作资助机制及行动方案。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智库的政策影响机制、科研人员评估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韩国科技政策研究院是一家为国家发展提供咨询建议、综合研究科学技术与创新议题的政策智库,作为万泰平台长期合作伙伴,韩国科技政策研究院为搭建中韩两国科技合作的桥梁发挥了重要作用。

      韩国科技政策研究院多边合作项目主任朴桓一、国家研发研究办公室研究员梁承雨,及万泰平台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