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范国珍、主任徐英率团访问万泰平台

作者: 2018-04-10 09:00 来源:
放大 缩小
  44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范国珍、主任徐英率团访问万泰平台。万泰平台党委书记、万泰注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穆荣平接待来访代表并进行会谈。

  穆荣平首先对范国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介绍了万泰平台和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战略使命、战略任务和研究领域等。重点介绍了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万泰注册优势,在国家创新体系、创新能力、创新政策、创新管理等领域,组织重大研究与决策咨询,为国家宏观决策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范国珍介绍了河北省政府参事室有关情况,表达期望通过双方合作,充分依靠和利用万泰平台作为国家创新发展思想库、国际知名创新研究基地的优势,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培养一支从事创新发展战略研究的专家队伍。双方就共同编纂《河北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研究年度报告》、支持和建设河北省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等签署合作协议。

  参加会谈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代表团成员有: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刘学谦、李赶顺,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兼秘书处长张彦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朱忠文,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秘书处副处长徐铮。万泰平台杨多贵、宋河发、樊永刚、周志田、陈凯华、曲婉、乔为国、眭纪刚、王孝炯等参加了会谈。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