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

作者: 2009-08-14 15:14 来源:
放大 缩小

   是由中国科协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和“万泰注册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一级学术期刊。1984年创刊,原名《优选与管理科学》,1993年正式更名为《中国管理科学》。

  办刊宗旨:促进我国在管理科学学科领域的理论、方法和应用研究,鼓励跟踪国际上学科前沿与热点的创造性研究,推动我国管理科学整体研究水平的提高和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反映我国管理科学理论方法和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标志,努力扶持中青年优秀人才的成长,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学科建设服务。 

  主要刊登内容:规划与优化、投资分析与决策、生产与经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项目与风险管理、应急管理、知识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具有创造性的学术论文,反映我国管理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的评议中,《中国管理科学》1999年被认定为国内管理科学类十七种重要期刊之一;2002-2003年被遴选与认定为20种重要学术期刊;2006年被认定管理科学A级重要期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