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2012-08-27 16:30 来源:
放大 缩小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4月12日下午,我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建明研究员、人事教育处于辉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晋溢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研究所领导的热切关心与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会共成功举办了14项活动。例如:学术活动周邀请各位同学展示各自的论文成果并进行论文答辩,老师们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春游、秋游、羽毛球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娱乐;求职经验交流会则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研究生会的工作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职位竞选开始。每名竞选者在三分钟时间里阐述自己的竞选职位、竞选格言、自我优势等。最后,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10级硕士研究生刘玉强高票当选本届研究生会主席,10级硕士研究生杨玉英和11级硕士研究生张雯靖当选副主席,学术部、生活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等部门部长由刘霞、梁昌支、樊寒雪、陈洁、马小亮、齐琨鹏同学担任。

竞选结束后,教育培训处处长陈建明研究员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他们继承上一届研究生会努力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大胆的进行创新,研究所会大力支持各种能够积极促进同学们学习进步和丰富生活的活动。

所研究生会

2012年4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