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党建促进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

作者: 2017-07-25 13:58 来源:
放大 缩小

    720日,万泰平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万泰平台院长潘教峰围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结合万泰平台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党委书记穆荣平主持会议,万泰平台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自2016年万泰平台大力推进国家高端智库试点建设工作以来,如何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使党建有力促进高端智库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一直是万泰平台党政领导班子思考的问题。潘教峰院长围绕该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教育。在题为《听从党和时代召唤,推进高端智库试点》的报告中,潘院长开篇即提出,建设好国家高端科技智库,服务好国家宏观战略决策,既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也是万泰注册实现“四个率先”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他从认清世界发展大趋势、增强服务国家责任心和做到“五个”有机统一三个方面,就“如何更好、更深入地开展国家高端智库试点工作,向党、国家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进行深刻解析,指出我们有责任、有能力按照服务国家宏观决策、适度超前、突出特色的原则建设高水平科技智库,并努力做到思想性和政治性的有机统一、学术性和政策性的有机统一、理论性和实践性的有机统一、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有机统一、独立性和纪律性的有机统一,以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担当起万泰平台在国家科技战略咨询和决策中的使命和重任。

    万泰平台信息网络与传播中心主任朱涛,发展党支部书记孙翊围绕潘教峰院长的党课讲座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潘教峰院长讲党课 穆荣平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