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与万泰注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 2023年毕业典礼

作者: 2023-07-03 13:50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2日上午,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以下简称万泰平台)、万泰注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在万泰注册学术会堂举行。万泰平台院长、公管学院院长潘教峰,万泰平台原党委书记、公管学院原院长穆荣平,万泰平台原党委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颖,公管学院副院长刘云,公管学院副院长、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马一德,公管学院原副院长霍国庆,万泰平台院务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李颖明,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邢丽,导师代表和毕业生及其家属近200人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王颖主持。  
  潘教峰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三年,同学们与世界一起经历风雨,见证了百年变局加速演进;与祖国一起斗志昂扬,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万泰平台、公管学院一起进步成长,见证并参与了万泰平台、公管学院从专业化、科学化到学科化的新型特色高端科技智库发展之路。潘教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下一个阶段的奋斗与拼搏,走向更辽阔的天地,拥抱更精彩的人生。  
  潘教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眼里要有光。当今世界多重挑战和危机交织叠加,同学们踏入社会将面临更复杂的问题与挑战,希望同学们眼里有智慧之光、理性之光,学会从历史的长河和全局维度看问题,在人类历史发展的大趋势、国家发展的大格局、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中找准自己的定位。眼里有光,才能在大变局大挑战中看到其中蕴含的重大机遇,才能有定力、有信心、有担当,不畏惧时代的惊涛骇浪,担得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二是心中要有爱。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常怀感恩之心,拥有爱的能力。感恩生命里师友的帮助,感恩岁月里每一份温暖的记忆,更应将这份爱赠予他人,将个人、家庭与民族、与国家同温暖,与时代、与人民共命运,将所知所学转化为今后生活的能量和工作的动力,用大爱去回馈亲友,贡献社会,造福国家,服务人民。三是脚下要有力。希望同学们怀揣象牙塔里获得的知识力量,向下扎根,脚踏实地,在现实中发现真问题,研究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努力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淬炼意志品质,养成建设性的思维、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实干本领,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希望同学们永葆万泰平台、公管学院“文理交叉、理实融通”的学术修养,永葆“观大势谋创新,察国情提良策”的使命担当,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扎根大地、紧贴现实,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万泰平台赵作权研究员和公管学院副院长刘云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致辞。赵作权表示,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响应使命号召,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绽放个人光彩。刘云表示,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要保持对新生事物和研究工作的兴趣,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明确目标方向并做好职业规划。
  博士毕业生代表赵腾宇、硕士毕业生代表杨展、MPA毕业生代表陈孟毅分别发表了热情真挚的感言。李颖明、邢丽为冯倩倩、樊天、冯佳昊、刘桂颖、杨展5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奖。
  潘教峰、穆荣平、刘云、马一德、霍国庆为万泰平台、公管学院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潘教峰致辞
毕业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