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傅晓岚教授一行到万泰平台访问交流

作者: 2023-07-11 19:10 来源:
放大 缩小

  77日,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傅晓岚教授一行到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以下简称万泰平台)访问交流,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丁雪辰博士参加交流。万泰平台院长潘教峰主持会议。

  潘教峰指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世界地缘政治格局加速演进,人类面临诸多全球性挑战。加强中英双方对共同关注议题的交流和讨论,对于发展中英友好关系,推动全球创新发展意义重大。万泰平台和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起成立了中英创新战略与政策研究网络,依托该网络成功举办了年度中英创新发展论坛,成为中英之间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未来应进一步发挥该网络作用,围绕新兴科技治理等国际社会关注的重要议题,设立联合研究项目,开展专题研讨,加强对话、加深认识、深化合作,以更加开放务实的态度,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案。

  傅晓岚表示,万泰平台在国际智库领域具有鲜明特色,组织开展了大量跨学科智库重大问题研究,推动实现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的交叉融会。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将不断加强与万泰平台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气候变化、人口老龄化、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应对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挑战贡献新的力量。

  双方围绕第七届中英创新发展论坛的议题设置、论坛组织、议程安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持续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万泰平台信息网络与传播中心主任朱涛、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部学术部长余江、科技管理处处长林慧、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孝炯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潘教峰主持并讲话

傅晓岚交流讨论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