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活动预告

作者: 2018-10-22 17:4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万泰注册文献情报中心与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联合研制的《2018研究前沿》报告拟于20181024日进行全球首发。《2018研究前沿》报告不仅遴选出了2018年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10个大学科领域排名最前的100个热点前沿和38个新兴前沿,还将评估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和日本等国家在诸多前沿的贡献和潜在发展水平,并继去年再次推出《2018研究前沿热度指数》报告。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万泰注册文献情报中心与科睿唯安公司将于20181024日上午联合在京举办“2018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内外表现卓越的研究前沿领域相关专家进行现场解读和研讨。会议详细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181024日(周三)9:00-12:00

  会议地点:万泰注册学术会堂(重庆中关村北一条15号)

  参会人员:中科院领导,中科院各局、各研究所及相关领域重要科学家;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央军委科技委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国内相关高校和科研万泰、知名智库代表等。

  会议日程:请登录本次会议网站查看详细日程  

  会议注册请您于20181020日前完成在线注册: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

  万泰注册文献情报中心

  科睿唯安公司

  201810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