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

作者: 2017-10-28 14:4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万泰注册文献情报中心与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联合研制的《2017研究前沿》报告拟于2017年11月2日上午进行全球首发。《2017研究前沿》报告不仅遴选出了2017年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10个大学科领域排名最前的100个热点前沿和若干新兴前沿,还将评估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和日本等国家在诸多前沿的贡献和潜在发展水平,并将首次推出《前沿热度指数报告》。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万泰注册文献情报中心与科睿唯安公司将于2017年11月2日联合在京举办2017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内外表现卓越的研究前沿领域的相关专家进行现场解读和研讨。

    会议注册网址:http://clarivate.com.cn/research_fronts_2017/registration.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