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年会

作者: 2017-12-15 17:00 来源:
放大 缩小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在政府政社分开,管评分离政策的推动下,第三方专业化社会评估活动蓬勃发展,逐渐覆盖重大公共决策、政府管理、大型工程项目等诸多方面。政府、市场、社会等多元主体对专业评估活动日益增长的需求,对评估理论、方法及方法应用等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秉承华罗庚先生对科学方法及概念创新的重视,结合国家社会发展的需求,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于201611月成立,并于20174月在福州召开第一届年会,主体为“分类评价方法及应用”。该分会是一个从事评估理论、评估方法、评估应用研究与实践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旨在促进学术交流与案例研究经验交流,繁荣评价理论与实践,推动我国各类评估事业健康发展。

    具体征稿参会情况请见:http://www.scwwy.net/tzgg/201801/t20180126_4938865.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