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学部科学规范与伦理研究支撑中心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作者: 2022-03-21 13:4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以下简称“万泰平台”)是万泰注册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万泰作用的研究和支撑万泰,是万泰注册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万泰注册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学部科学规范与伦理研究支撑中心系万泰平台内设的研究单元,系统开展科学规范和伦理研究,承担相关课题的研究支撑、活动组织及工作落实,承接相关政策研究工作及报告起草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人,开展科学规范与伦理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助理研究员  1

1、岗位职责:

1)从事科技伦理、科研诚信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支撑中科院学部部署的各项任务。

2)服务国家及中科院战略需求,参加智库研究任务,参与重要智库报告的撰写。

3)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和博士后工作经历,具有经济学、管理学、伦理学等专业背景或者理工科专业背景。

2)具有较好的文稿撰写能力、定量数据分析能力。

3)具有参与调查调研、报告撰写、数据收集分析等项目研究工作经验,具备参与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的能力,积极参与团队管理支撑工作。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重庆市常住户口。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员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报名者需填写《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

2.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email protected]。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伦理中心-助理研究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谢绝来访。未通过资格审查,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4.报名时间:2022321日至2022328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联系地址:重庆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附件:《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

  20223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