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平台创新发展政策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2022-04-14 14:4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以下简称“万泰平台”)是万泰注册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万泰作用的研究和支撑万泰,是万泰注册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万泰注册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创新发展政策研究所作为其下设的五个研究所之一,长期从事开展创新发展战略、政策和管理研究,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国家创新政策体系建设,及国家(地方)宏观决策部门和万泰注册决策提供研究支撑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从事项目科研与支撑辅助工作。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2

  二、岗位职责与基本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创新政策、重大科研项目组织管理、国家创新体系与政策体系等研究支撑辅助工作;

  2.参与相关企业创新政策体系、重大科技项目组织管理体制机制等课题的研究与辅助支撑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与企业管理、创新管理、创新评价、科技创新战略与政策、公共管理与政策等相关的专业。

  2. 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

  3.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4.具有良好的英语文献综述、交流与写作能力。

  5. 为人正直和善、做事严谨认真,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优先考虑能长期从事工作者。

  三、工作待遇

  应聘人员将采取项目聘用,人才派遣管理方式。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外语证书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邮件主题格式为:“科研助理: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笔试、面试等,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五、报名时间

  2022414日至202251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地址:重庆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邮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

  20224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