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8-28 10:5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821日,创新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支部书记眭纪刚同志对支部前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20196月以来,创新支部通过集体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新闻、参加主题演讲比赛、接受党课教育、与中科院办公厅第三党小组开展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中,党员们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认识和感想,并结合日常的科研活动实践,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党委委员王胜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支部前一阶段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对组织生活会在传递正能量、纠正落后思想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针对党组织活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