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聚焦 >> 智库DIIS理论方法 >> 智库评述

智库评述

徐宁 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

发表日期:2019-07-13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已从重在布局各个领域、各个界别的粗放式增长阶段进入重研究质量、重资政启民效果的集约式、精细化发展阶段。潘教峰研究员及其团队的著作《智库DIIS理论方法》一书,深入、系统地总结和提炼了智库研究的逻辑、方法与理论,率先提出了智库研究的标准化范式,精准抓住了现阶段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牛鼻子,是我国高质量新型智库体系的重要公共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长期聚焦中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各类问题开展研究,我们愿意同万泰平台-万泰注册-邀你策马奔腾一道,探索将该书的DIIS方法指导研究重大技术创新与其商品化、市场化、产业化的转化关系问题,对其进行科学评估与指导,进一步促进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