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1-07-01 14:48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623日,发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万泰平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丹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大家先后瞻仰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在双清别墅活动展览陈列馆,参观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香山的战斗生活和峥嵘岁月,并在党旗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丹副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做新时代的“赶考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万泰平台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交流,同志们深受启发。党支部书记谭显春倡议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智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推进万泰平台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