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1-08-24 09:5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819日下午,发展党支部在9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口联系党委委员池宏研究员、党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谭显春同志对发展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做了报告,并代表支委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上半年,发展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为中心,结合发展所的自身业务特点,以学习“生态文明史”为主题,深入探索党建与科研融合,利用“读、观、听、谈、悟、检”等多种途径开展党史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讲收获谈提高,讲差距论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委委员池宏研究员做了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发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志们能够不断深入对党的认识,结合自身的问题做深入剖析,以达到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提到问题的整改效果;二是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准确找到党建和科研的融合点,让党建和科研形成良好的互促效应。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