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党课学习

作者: 2018-11-23 08:5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1115日,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泰平台发展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邀请党委委员池宏研究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的党课。池宏研究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和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到国家安全是民众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战略智慧和使命担当。

  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展党支部 联合供稿

  

附件: